進階搜尋 >
His6抗體
抗體主打
His6抗體
2017-09-18

His6抗體
ELISA WB

Anti-His6-Peroxidase from mouse IgG1

11965085001 ROCHE

[ELISA][WB]

將蛋白質的N端或C端,帶上多個(通常至少六個)連續組胺酸 (Histidines;簡稱His6)的胺基酸序列,以構成重組蛋白。當要純化這樣帶有多個連續組胺酸的重組蛋白時,能使用填充二價金屬離子鎳或鈷的純化管柱。利用改變pH值,讓蛋白質電性改變,pH值↑,有助於管柱上的二價金屬離子與蛋白質的親和力;反之當pH值↓時,二價金屬離子與環境中的H+競爭,蛋白質與管柱的親和力就會受影響而下降。這樣的純化方式,相較於抗體純化或是GST純化法,先決條件就是要確認蛋白質摺疊結構是否能自然變化,才能確保純化效果。在完成純化之後,若不需要蛋白質上之多個連續組胺酸(His),也能使用一些酵素作移除的動作,如移除N-terminal His6-tags的TAGZyme。在進行純化重組蛋白前,建議使用具辨識His6胺基酸序列能力的抗體,搭配SDS-PAGE等蛋白質定性技術以確認是否重組成功,再進行後續實驗。

尋找His6相關抗體,請在搜尋欄位中輸入"His6"

Citation: Increasing the antitumor effect of an EpCAM-targeting fusion toxin by facile click PEGylation. Mol Cancer Ther. 2014 Feb;13(2):375-85. 

# 蛋白質體學 # 微生物學

TOP